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邻居




小时候的方舟是再乌也路长大的,自然的都会有邻居,只是距离跟巴刹有差别。现在根我同阶龄的都往外发展。剩下孤零零的我独自留在山芭。好象很没用的感觉。但我并不这么想的。我总觉得,我比他们来得幸福。怎么说呢?自己的东西自己作,又可以留在家里帮忙父母。还有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可以自由发挥,这样得到的成果或失败自己感触最多。




其实,有一个这样的农场自己下手去做,学到的东西会很多。然而城市的小孩对大自然的接触少,要是度假或周末,孩子的爸要是带他们来农场,一定会很开心的。我就会带

去喂鱼等等。不知怎么,就会有一种感觉。看到小孩开心,自己心情也跟着快乐。总觉得有种满足感。看到别人家一家大小开开心心的,心情也跟着愉快。

前两天,以前隔壁邻居的俊坚带他的孩子来我这,虽然没时间陪他。但,看到他与孩子玩的好開心。哈哈

2 則留言:

david是我 提到...

這種生活真是不錯!!

EE 提到...

我也是从都市迁回小城镇的家伙。。。
也一直都想开始农耕生活。。。
当然是自给自足式。。。
粉向往的。。。
呵。。。
常看台湾节目。。。
节目里面的农民都很有韧性。。。
总有挥发不完的精力与精神。。。
放心。。。
你的生活你自己选择。。。
一定会被认同。。。
从今早星洲副刊上晃过来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