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黃方聯誼

這聯誼應該是第一次吧,這是黃家方字輩的

有臺灣,英國,林夢回來的。

當然,還有人缺席或是還沒回到詩巫。

這次的茶時間主要的目的是籌備將要來臨的除夕夜節目

各家都派至少一位代表來參與。

主要是商討所要呈現的節目和題目。這次的主席

。。。。方真。

結果呢,我們的得來的程序是各家的循序排列是由抽簽方式來決定

大家的題目可以是舞蹈,歌唱,樂器合奏,謎題等等

Posted by Picasa這次的聚會,就這樣的以美食的方式結束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参加哟。。。真可惜我今年不能 :(

Unknown 提到...

想參加的話,明年新年回來詩巫度過咯。
這一來,詩巫的新年又多了你們。

匿名 提到...

哇!真羡慕你们的家族呢!大家的关系都这么好。我相信这也是你们期待,每一年的除夕夜得原因吧!

匿名 提到...

可以email给我那合照吗?真的很难得大家相聚在一起。。。真的很享受,只是时间过得太快了。。期待下次的相聚呀!!也希望到时又更多的人参与呀!! 哈哈。。。

King King

匿名 提到...

可以email我那合照吗?? 真的很享受那次的相聚!期待下次的相聚呀。。。希望能有更多的兄弟姐妹来参与呀!!
King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