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蛋鸡

最近都在忙些有的没的,弄的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原本该进行的工程 给拖慢了

这次是为了要载鸡屎回去当肥料

就被这里壮观的场面给迷住了

这里可是盛产鸡蛋的地方

当然 实际的数据是不很清楚

就只知道这里的鸡跟蛋真是太多太多了

看吧 是很多的鸡吧

这里想大概有2500只把 在这一个亭子里

这一区有这样大的鸡场有15个 只是大概大概

没有真真去算 真是好多好多哦

饮水系统都是自动化的 包挂食料输送
都是全自动的 只有捡鸡蛋要用到人工
还有 我载的鸡粪也要用人工搬运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Bakeling 提到...

现在城市里要见到农场或参观农场也难如登天。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看到平常都看不到的鸡只们所住的壮观场面。

Candize 提到...

嗨,我也来留言。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回味到小时候去邻居朋友的外公家
她的外公也是有一个这样的农场。
那时我还拿热呼呼的鸡蛋呢。。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