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看到累累的水果掛在果樹上 今年的收入肯定不少

看在方舟的眼里 其實存有很多方面

就是 結果對果樹來說 是件光榮的事 因為

果樹本身 就是為了要結果 所以才存在

對栽種者來說(就是農人)今年有較好的收成

因該要怎么的保持或增加現有的水果

或是 能為我賺多少的錢

再來的是 對攝影角度去看 這就是該取景的時刻

要用什么角度拍攝比較好看

能夠讓看照的人有所感動

想研究的 就很仔細的看看周圍的情況

看看有什么值得學習的 或注意的仔細研究

或許 說些太多離題的東西
但是 這就是有時候我在學習東西的時候
比較會往題外方向去想
對我來說 可能會找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也或許機會很渺茫 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學的東西...............哪跟照片有什么關系??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方沁 提到...

哗。。。果实累累!!看到都流口水

Unknown 提到...

方沁你今年有回來嗎??
在10月期間回來就有好多好多的水果讓你選

方沁 提到...

哎哟。。。。10月不能回去。我的机票是买在11月28下午的飞机才会去古晋。看到你每张水果的照片真的流口水了!!好好吃哟。。。只好等,12月回去Sibu看还有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