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開墾新地-烏也路15哩

位于15哩的空地 算是公公留下的產業

打算開墾來種植水果

但是 目前要種什么水果還沒有正式的決定

有可能是種植蜜柑吧

由于蜜柑的本錢太重 還在考慮當中

現在 最先做的事開路建橋

到今天為止 1天半的工作量 已經到達自己土地范圍了

離開 大馬路大約有10來公里 在從小路到土地范圍

也要有300米左右 所以 是有點遠的路途

這是今天最后的工作 就是將水管埋在土里
以用于河水流通用途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MSWong 提到...

15里公公留下的空地在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不知?

Unknown 提到...

就是在jalan basai 里面
有24伊甲
之前阿容姐姐有在一棵樹上刻上名字什么的
沒理由你不知道呀??
就在我家后面后面呀

天鵝江畔 提到...

那是咱們兄弟一起公司買的,不是公公留下的,所以你的叔叔白伯們都是股東呢

MSWong 提到...

那是我们6兄弟公司买的,我以为是公公偷给你爸的,我们不知道。哈哈哈。开发了为什么没通知我呢?

Unknown 提到...

o 原來是這樣
我是沒有問的
那時候的我都還沒出世吧
不過 到目前要種什么還不知道
那個為股東請多多提議
看看有什么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