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泰国多曼

半小时前,在鼎立鱼池钓到的

起初 还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认真一看

重足九公斤 大概只有10个月的时间

从鱼苗6寸大放入鱼池内 现在九公斤 是有被吓到


不过 觉得可惜的事 这只鱼现在不是属于我的
要不 就拿回养 有点心疼的感觉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Amelia Ting 提到...

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们进行一次假饵钓?嘻嘻~

Unknown 提到...

你的TOMAN有没有给人钓呢?我好希望可以体验下TOMAN的威力!

Unknown 提到...

对咯!我们都是钓后放的钓鱼人...

Unknown 提到...

有时间都可以
不过要先前一天通知

平时的我是比较忙的

Unknown 提到...

有时间都可以
不过要先前一天通知

平时的我是比较忙的

Unknown 提到...

有时间都可以
不过要先前一天通知

平时的我是比较忙的

Unknown 提到...

哦!谢谢你!那么我们怎么联络你呢?

Unknown 提到...

那么我要怎么联络你呢?

Unknown 提到...

联络我呀。。

在下方舟 号0168889334

Amelia Ting 提到...

若有机会见,我还差你一只假饵,呵呵~

Unknown 提到...

在下dominic,我下个星期很有空,那么我就到时联络你!我的号码是016885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