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3天2夜 钓鱼生活













一群鱼烧友和船舵主







这是我第3次出海钓鱼 在两星期前 我随同另一组朋友出海







成绩都不错 金骨钓到爆桶 由于没人携带相机







就没机会留下铭照 哈哈













这在油架D35钓点







这次与去年一样 之前有晕船的经验 给人总是那种弱不禁风的感觉







还不时给人照顾的对象 还好这次没出什么状况 顺利出海又再次的爆桶回来







还认识了 阿雷这等疯狂人物 哈哈














没期望会钓大鱼的我 带飞机铰出海 就只会被人取笑 结果 被我拉上一只大人物






石斑 足足有九公斤重 其拉力跟5公斤的金骨有的好较量







这只金骨算小咯 两星期前的 大概每条都有4~6公斤


这只有2公斤左右


出3次的海 第一条的红鱼 还以为这次又没机会钓到了


还好 黄天不负苦心人 给我拉上了8条类是大小的红鱼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Etrix 提到...

请问你是什么的渔船?你去到多少米深有这么大只的石斑呢?你是诗巫直接出吗?

Unknown 提到...

这一次我们是从木胶出发 大概是卅几米的水深钓上这只石斑的 诗巫直接出的话比较花时间 要坐船十小时才会到钓鱼点 所以并不考虑从诗巫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