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长豆




一星期前,长豆的价钱大概是每公斤rm1.50,今天刚收采的长豆,想应该会卖到每公斤rm2.50,这价钱会随着市场的货源多少,价钱也会随着高低。所以,也算是一种风险投资。只是,花的时间较多。成本不大,赚亏不多,是每个有心人士都能去投资的一项。





长豆在菜市场上现在可说是少有的,价钱当然会涨,但是,rm:2.50能持续多久就不能预测。要是哪位投资者是后天出产,那你的价钱就不能像今天这样卖了。所以说,要有机会。是吗??



长豆大概需要花一个多月才会开花结豆,得看品种。天数会随着品种不同而不一样。当等到收采时,还要看老天爷的脸色。最好是2天隔一次雨。雨量又不能太大。当然,现在都是用人工灌溉。

你也想试一试收采长豆的经验吗?有机会或许可以联络联络。一支支长豆当收采时,你没想到是用转的,转的时候,菜蒂才会脱落。要不,滕劲会受损,花会掉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