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烧烤会


哦,开始烧烤咯。



下午忙着去诗巫取车,家里的母亲叫我帮他买几包的木炭。我心想?什么节目需要到木炭,大概是要烧烤什么东西了。六时许,妈就叫我帮他起火。或许今晚妇女会在这里有烧烤会吧。只穿着小裤,就到屋旁刚建好的车亭下生火。过不久,来了几辆私家车,后跟着两辆福音车。哈哈,不想尴尬的我快冲凉去。


看到没!!人是很多吧。我自己也被吓到呢。





哇,来了好多人,有黄传道,黄牧师,教区青团,教区妇女会。大概有30~40人左右吧。哇,今晚农场里突然热闹起来了。


我呀,将家里的罗里车铺上纸皮当桌面。相当的方便。





邻居的和耀帮我的忙,开榴莲。也是今晚最高潮时段。




看看黄牧师吃榴莲也有他自己一套的花路。哈哈



来不及应对这么多人,我呢,忙着搬椅子,食物,水。虽然下着雨,但还热着呢。又忙着去搞风扇。真是措手不及呀

1 則留言:

AJenn 提到...

哇~好棒!嗯。。。堂哥,最后一张是黄牧师吧。。。是黄家源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