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捷兔


雨剛下完,但是人不間斷的被運來


原本今天是看魚池,由于魚池關閉了。要到明年2月才開用,所以在這期間周末兩日都比較閑空。于是就去參加聽聞以久而不能參加的捷兔。


來自詩巫不同地方的人聚集這里向大自然挑戰


首先,大概介紹捷兔的大綱。主要是專找一些沒有路的大自然,如深山,叢林,平原等等大概做些記號。為了是不讓參與者不迷路。讓這些生活在城市的人有機會接觸到大自然。在這自然界中釋放自己,像是把關在籠里的獅子放回平原。

開跑了,大家都往記號的草叢里奔去。

參加的人士可以用跑或走的方式去完成。這只是純粹的來這里流汗,只要你能走完就不怕會回不來。而且還有分組別,讓年長和年幼的也能參與活動。報名費是每人RM5,這是為你買水用的,到達終點是就會有100+和礦泉水喝。



前面這位姐姐可不簡單呀,氣沒喘就割上我了
這我可慚愧的很。

我呢,其實不是覺得很有新鮮感,就覺得說平常的生活都是接觸自然界。但是看到一些大老板們駕著好車,身穿著名牌,也能在這里與大地搏斗,其實,我是很欣賞他們的。這也許是這單位的優點吧。

路途還經過別人家的稻田。

喂!可別把人家的稻給踩了。

很是可惜這俱樂部的宗旨是什么,要不然讓你們知道。或許下次來參加的會是你。還是說現在你心動了,那就去參加吧,它是每星期日下午時間開跑。聯絡人是阿昌0198873576

上山,下坡。可不簡單呀。

除了要注意腳所踏的,手所拉的。

還要注意臉,一不小心就會刮傷。

這是下星期的路線,是8.3公里。花費時間要3~6小時。

今天的參與者大概有300人左右。嘿嘿,大家繼續努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