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蝎子



可能是最近較常下雨,造成生活在黑暗的小東西住家漲水。于是就較多的機會看到類似蝎子,蜈蚣,蛇等。當然習慣生活在這小東西周圍的方舟不怎么去注意或覺得驚訝。


可是呢,這篇小章是由于女友的小弟到農場里學藝,不習慣農場中的生活。很多時候小小的昆蟲就造成大轟動,同時也給了我寫部落格的靈感。


其實這小東西最近已經看到好多次了,沒有很大的吸引力讓我去為它寫作。突然有晚,稱如毅的小弟大叫,叫我看個很恐怖的東西。當時還以為是什么東西。乍看下,原來是蝎子。就將蝎子當作題材原料。


在農場里看到蝎子的機會很高,所以在工作期間預防被蝎子。要不被咬的部位可能3~4天會像大象的某部位。嚴重者可能還會送命。不過,小時候的我是有被蝎子咬過,不過能好像是用土方法醫治,使用雞的唾液涂在傷口上,讓后再用咸茶(用鹽水泡的茶:據說有消毒作用)溫度在于60~70度左右泡著。就可以消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