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选举"

请投我一票。
让我为您服务。

选举~
我不懂,年轻的我对政治是绝对的有兴趣。只是我们改变不了什么东西。要说的东西很多,说了也没用。记得前不久,政府鼓励SARAWAK人民多多从事农业,农业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要兴旺SARAWAK的经济,农业是个很好的途径。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向联邦政府申请的政府地,政府是批给了我们农民。可是农民们却没收到这份联邦政府的礼物。反而被没有排队而又不需任何程序就能轻松得到我们花了将近两年申请的政府地。。。。。。

请投我一票。
让您认识我是个多么美味的水果。
小型农业要进步与发展,是雪上加霜。政府每年几亿的津贴,你没分到。季节丰收时,水果卖不出,留在自己果园里没人懂。拿一小部分倒在垃圾桶时人家又说你造势。送给人吃的时候还会说送的都不是好东西。。。。。。哈哈。辛酸的时候是没有人知道的。
那你已经准备好了要投给谁了吗?那你就要好好的支持它or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