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在家后院不遠有一個垃圾坑,每每都會將垃圾廢紙丟進坑內焚燒。今天也是如此,不過,多了樣東西,在垃圾坑里長了好多的菇,似雞肉菇,想試看味道。但不敢。于是,等了幾天.....噢有蝸牛出現了,而且,在上面品嘗菇的絕味......毫不由于的采下下鍋煮來吃......emmm..味道好好噢。


大家或許就得我有點惡心,在垃圾坑內的菇敢采來吃。不知道菇有沒有毒,就下鍋。....可我不是這么想的,只是覺得人應有的本能漸漸的散失了。在大自然生活的土著都知道,森林內的植物。只要是有鳥獸蟲啃吃,都是人的食物。我也是這么想的。本來是不敢吃,但后來看到蝸牛補上。于是就大膽的摘下叻。


雞肉菇呢,我以已經連續吃了將進兩個星期了,清炒,煮湯,配菜。樣樣都來。這菇跟種植的味道可差的多了,鮮甜,Q感。


2 則留言:

david是我 提到...

我越來越愛上你的BLOG了!!!
朋友加油!
那一天農場有開放
請通知我
我要帶我家人去....

Faye fly 提到...

哇﹗你也真的有不怕死的精神﹗﹗ 野生菌類你都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