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看站在一堆食物上面:這是我的晚餐,休想跟我爭

從小學就開始養龜了,我這人就是沒耐性。三分鐘熱度,還好是龜。耐餓耐熱,不需要細心照顧也會活。算是慢慢收集吧,現在有7只之多。有兩只是沙漠龜,其余的都是蛇龜。

一對母子:有樣學樣


我的沙漠龜是表哥送的,原本是有3只的。就因為粗心,逃跑了一只。現只剩下一大一小。蛇龜呢是從自己農場里抓回來的。只要有下雨天或是河流漲水,運氣好的就會看到蛇龜了。
嗨!大家好,我是沙漠龜。。。


沙漠龜較蛇龜來的大膽,不怕陌生,食量也較蛇龜大。巴掌大的沙漠龜大概會吃掉100克的蔬果,還好我們家不時都會有一些不能上市場的蔬菜水果。這些蔬果不是自己吃就交給我的小龜吃。有不花錢又能養好寵物。
嘿,我們是蛇龜。。。


蛇龜呢就沒那么的容易看到它在爬行,除非是你在遠遠的看它在運動。要不發現了你,馬上就變成了塊石頭了。有時空閑時將全部的龜龜放在草場上自由爬行,還會你追我跑。有是家里的噢噢看到"石頭會跑" 還會對這石頭吠。哈哈哈。。。。。

趕快逃離,要不又要被抓來拍照。。。

沒有留言: